范冰冰:是我倒追李晨! 首次約會行程「都是她想的」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范冰冰和李晨可說是娛樂圈的黃金情侶檔,交往2年多以來感情甜蜜穩定也時常被催婚,日前他們難得合體一起上節目《天天向上》分享了許多交往的小趣事,外界總以為是男追女,沒想到竟然是范冰冰主動追李晨啊!

范冰冰、李晨。(圖/翻攝自《天天向上》微博)

▲范冰冰和李晨是娛樂圈的黃金情侶檔。(圖/翻攝自《天天向上》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一聽到《天天向上》主持人汪涵提到「李晨你看這個追到冰冰呀,就是這麼漂亮的一個女朋友」時,馬上就拿起麥克風微皺著眉頭說「他沒追我」,這話一岀讓現場不管是觀眾還是主持群都震驚不已,就連李晨也驚訝的說「我沒有追妳嗎?」

▲范冰冰說李晨沒追過自己。(圖/翻攝自秒拍)

▲范冰冰說李晨沒追過自己。(圖/翻攝自秒拍)

一聽到李晨抿嘴尷尬連問幾次「我沒有追妳嗎」,范冰冰連續搖頭好幾次一直說沒有,接著就直接說出了「倒追」兩個字,可是男友還是一直說自己有追,她秒挑眉偷笑一臉「你說謊」的樣子十分好笑,不過狀況也有些尷尬,但汪涵這時候來一句「我跟你說,你就要向我學習,別人就問你跟樂姐是誰追誰,我就特別自信地說是樂樂追我,為什麼呢?因為以我的條件追她追不上」,高招一番話讓現場氣氛再次炒熱了起來。

▲范冰冰說李晨沒追過自己。(圖/翻攝自秒拍)

▲在李晨疑惑之時,范冰冰說是自己倒追李晨的。(圖/翻攝自秒拍)

事實上,就連范冰冰和李晨第一次約會也是女方主動邀約的,在情侶默契大考驗環節中有一題是「第一次約會地點是誰定的」,兩人同一時間舉起「范冰冰」的牌子,約會時間地點全部都是她決定的,而且決定好後就主動邀約,也讓李晨被虧「事實證明是人家倒追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