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TOG賽事開戰!越南河內電競熱潮搶先看

記者周之鼎/越南河內報導

《Garena傳說對決》今(7/15)日於越南河內展開首個官辦國際賽GARENA THRONE OF GLORY 2017(簡稱TOG),來自台灣、越南、泰國等地的東南亞隊伍齊聚河內國際會議中心展開對決。

這次《ETNEWS新聞雲》也有機會來到河內直擊這次的賽事,雖然《Garena傳說對決》是手機遊戲而非傳統的PC線上遊戲,但現場7000個座位幾乎滿場。而且觀眾相當熱情。現載還請到了當地歌手與樂團進行開場,點燃觀眾情緒。

本次賽事分為主、副兩個舞台,兩個舞台,兩個舞台同時開戰,因此在現場的觀眾只能收看主舞台的賽事,而副舞台則是得透過直播來觀看。台灣共有AHQ White(原 GOS)、AHQ Red(原 五路神嘴)、以及資格賽的冠軍Monster Shields。而相當值得一提的,來自泰國的Black Forest中還有女性隊員。

▲Monster Shields(下)與AHQ White(上)。

▲AHQ RED(上)出場。

▲泰國Black Forest包含女性隊員參戰。

除了隊伍外,台灣專業的知名Coser EK、茄兒、Kiki也以Cosplay擄獲越南粉絲的心,在賽前時吸引大量粉絲排隊等著一起合照。《Garena傳說對決》 TOG賽事正於今(7/15)日進行BO3的小組循環賽,明(7/16)日將進行四強與冠軍戰。冠軍將可抱走新台幣90萬元的獎金。

▲近7000名的越南電競粉絲排隊入場。

▲▼來自台灣的Coser EK、茄兒、Kiki。

▲場館內有著各隊伍的大型看板與介紹。


 

關鍵字:越南傳說對決AH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