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使出「無影腳」踢傷空姐 竟是對方忘記收餐盤

▲▼一名35歲中國劉姓女乘客14日在飛往香港的國泰航機上,不滿空姐沒收餐盤,使出「無影腳」踢向對方。(圖/翻攝自《頭條日報》)

▲袁姓空姐在醫院接受治療。(圖/翻攝自《頭條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5歲中國劉姓女乘客14日在飛往香港的國泰航機上,因不滿沒人收拾她眼前的餐盤,於是對著29歲的袁性空姐怒罵,並推對方一把,再提高腿使出「無影腳」,最後依涉嫌襲擊遭到警方逮捕並拘留。袁姓空姐被踢到淚眼婆娑,送到醫院治療後發現左腳瘀腫受傷,所幸只是輕傷。

據港媒《頭條日報》報導,持中國護照的劉女要從泰國飛往香港,14日搭乘國泰航機時覺得空姐未盡到義務,沒有把她眼前的餐盤收走,於是找附近袁姓空姐理論,她越講越生氣,用手推了對方一把,再使出「無影腳」踢向袁姓空姐的左腿來發洩情緒,場面一度失控。

▲▼國泰航空。(圖/翻攝自Cathay Pacific Airways粉絲專頁)

▲國泰航空。非涉事航班,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Cathay Pacific Airways粉絲專頁)

袁姓空姐被踢到的當下痛到大叫一聲,左腿明顯可見有瘀腫受傷,她立即向機長報告並報警。航機下午4點抵達香港後,警方立刻拘捕襲擊傷人的劉女,並將袁姓空姐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治療。

據報導,國泰航空發言人表示,涉事航班服務並無受影響,有關同事經送院檢查後並無大礙,事件也交由警方跟進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