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億「風神」被童靠拍照!網脅取消追蹤…將軍嗆碎屍萬段再反擊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內知名超跑玩家「將軍」鄭為元,在「將軍 Steven」粉絲專頁上,貼出愛車被侵犯的照片,只見日前他把車停在台北市內湖萬豪酒店前,但一對母子靠著他價值近1億元的(市價約7千萬元,加上稅金等費用後近1億元)Pagani Huayra「風神」拍照,「將軍」動怒po文「妳笑的很開懷,我卻想把妳碎屍萬段」,坦言「就是沒度量讓人碰我的車」強調家教很重要。不過此舉卻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力挺也有人認為「將軍」用詞過頭,跑去「將軍」臉書威脅取消追蹤。「將軍」也不客氣回嗆「想取消追蹤就取消追蹤呀!」

▲▼「將軍」的「風神」1億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讓他大怒,引起熱議。(圖/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

▲「將軍」的「風神」1億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讓他大怒,引起熱議。(圖/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下同

56歲鄭為元是弘大貿易公司執行長,代理LED跟電視原料,外傳身價20億元,由於和前國防部長同名同姓,因此也被稱為「將軍」,鄭為元收藏除了橘色風神Pagani Huayra,還包括Bugatti Veyron「山豬王」、Pagani Huayra「風神」等10多輛稀世超跑,也經常開著這些億萬名車趴趴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gani Huayra搭載一具6.0升V12引擎,擁有730匹的強悍動力,據傳國內售價近7千萬元,加上稅金等費用後身價上看1億,除了將軍外,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也是車主之一。

不過「將軍」14日晚間在臉書上傳照片,只見他到內湖萬豪酒店參加活動,將風神停在飯店前,引來不少車迷拍照圍觀,卻有一對母子直接靠上去「風神」拍照,開心比出勝利手勢,不在場的將軍,看到照片後相當火大,PO網直批「車子不是讓你靠腰來拍照的。等你自己買一台,愛怎麼蹂躪是你家的自由!我從沒說自己有度量!我就是沒度量讓人碰我的車,家教很重要」。

PO文至今累積2萬多讚,3千多人熱烈討論,「將軍」過50分鐘再接著PO一次照片表示「妳笑的很開懷,我卻想把妳碎屍萬段!我從沒說自己有度量!我就是沒度量讓人碰我的車!#家教很重要」,堅定強調自己的立場。

▲▼「將軍」的「風神」1億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讓他大怒,引起熱議。(圖/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

不過此PO文卻引起網友正反論戰,許多網友力挺表示尊重很重要,「這是室外的地方,如果單純站在旁邊拍照,而不觸碰任何車子的地方,我相信車主是不會介意的,車主重點是不要為了拍照去碰車,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珍藏的東西」、「我不會去碰,頂多拍個幾張照」、「我覺得應該同理心,等你買了一台1億多的車子,有人靠你的車拍照,你會接受同意?」

但也有許多網友對「碎屍萬段」這句很感冒,紛紛留言批「這樣就要碎屍萬段?罵的這麼惡毒就很有家教?」、「我就是沒度量看這句碎屍萬段」、「公眾人物講這種話,還理直氣壯」、「只是碰你車拍照而已,又沒幹什麼,跟家教沒有有關係,不要動不動拿道德說事,你這種人很欠X」!

一位網友更在「將軍」粉絲團留言說「家長的確該讓小朋友不要靠著車子,也許這媽媽不懂這車有多貴,也許就是沒危機意識,但因為這句碎屍萬段,我取消追蹤⋯⋯#這社會怎麼了」。對此,一一回擊網友的「將軍」也直接回他「靠,廢話這麼多,想取消追蹤就取消追蹤呀!哪需要那麼多的理由!」

▲▼「將軍」的「風神」1億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讓他大怒,引起熱議。(圖/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