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隊備勤到一半…台南消防員突倒廁所身亡 弟兄列隊忍淚送學長

▲▼台南下營消防員備勤倒臥廁所身亡。(圖/翻攝Google Map)

▲台南下營消防員備勤倒臥廁所身亡。(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下營分隊53歲隊員姜俊傑14日晚間在分隊備勤,突然倒在廁所內,同事發現後,緊急送醫搶救,不過經過1小時急救仍宣告不治,分隊弟兄獲悉不幸消息,難過到眼眶泛淚,弟兄們忍淚列隊送別姜俊傑兄弟,場面鼻酸。

根據《聯合》報導,台南市消防局初步調查,姜俊傑疑因急性心肌梗塞發作,14日晚上7點多倒臥在分隊廁所內,當時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同事趕緊用救護車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搶救,經1小時急救仍在晚上8時37分宣佈死亡。姜俊傑是警員班142期,88風災時,曾救人無數,受到肯定。

同仁當晚難過到站在分隊前,送別姜俊傑最後一程,照片由網友朱先進拍下(如下方),表示「救人無數的三十年好友⋯⋯就這樣走了,曾在下營88水災因救災有功接受表揚,就因在值勤時走了!好友~一路好走~下營人會感念你的,圖:下營打火弟兄向學長做最後敬禮」。2張照片,卻讓人忍不住鼻酸不捨。

▼台中警簡銘韋追撞求生83天不治,日前同事敬禮送行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