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種感受...大媽熟練對姊夫「拍打+夾腿」笑開懷

▲▼好久沒感受這麼硬的...大媽熟練「拍打+夾腿」笑開懷。(圖/翻攝自爆笑公社影片)

▲先拍一拍、再拍一拍。(圖/翻攝自爆笑公社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年紀大了就不會追求床第生活?有句話形容女人「30如狼、40如虎」,許多研究也指出,女人到了「壯年期」,對性愛方面的需求,會越來越大,或許爆笑公社一段影片可以證明這研究的準確度可能有87%正確。

影片中一位藍褲子大媽,先坐下在具有獨特造型的「姊夫椅」上,動作熟練的把「巨物」夾在大腿中間,先用手拍打了幾下,像是在清潔,接著兩腿伸直、一夾,再一個move用右手拿起手機拍照留念這相遇的時刻。

另兩位大媽撞見,也從旁邊走來開心的插花,左邊大媽也沒猶豫的把「硬物」置於兩腿中間,另一位,則是來看藍褲大媽的拍照成果,兩人笑得樂開懷,不禁讓網友表示「大媽很久沒看到這麼硬梆梆的了」、「大媽就是哈」、「姊夫早晚會被偷」、「濟州島」。不過影片最後,大媽還抓了「該邊」幾下,這意思又是...?

►►影片請至「爆笑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