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李起光」SOLO回歸!睽違8年再次推個人專輯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李起光於2009年4月以「AJ」藝名出道,展開個人演藝活動,同年10月16日加入男團BEAST活動,經歷成員張賢勝退團、離開經紀公司,改以團名HIGHLIGHT重新出發後,15日傳出李起光將SOLO回歸的消息,睽違8年再次推出個人專輯,讓許多粉絲開心又期待。

▲▼HIGHLIGHT「李起光」SOLO回歸! 睽違8年再次推新歌。(圖/翻攝自李起光、HIGHLIGHT IG)

▲李起光確定將SOLO回歸。(圖/翻攝自HIGHLIGHT、李起光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HIGHLIGHT成員李起光將於8月SOLO回歸歌壇,現在歌曲已挑選成完成,不久將進行錄音,隨著準備時間回歸時間多少會有變動,有希望在8月底、9月時推出新歌。

對此,Around US經紀公司表示,「李起光SOLO專輯準備中,但詳細的日程有變動的可能性。」承認李起光將以個人專輯回歸的消息,他自2009年以AJ推出首張迷你專輯《First Episode A New Hero》後,時隔8年再推出SOLO新歌,許多粉絲開心不已、開始期待新作品的發行。而HIGHLIGHT也將於9月16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以新團名活動後首次來台,勢必帶給台灣粉絲一個難忘的演出。

▲▼HIGHLIGHT「李起光」SOLO回歸! 睽違8年再次推新歌。(圖/翻攝自李起光、HIGHLIGHT IG)

▲HIGHLIGHT將於9月16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圖/翻攝自HIGHLIGHT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