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生出「全身綠」狗寶寶 主人要取名「森林」

▲綠色小狗。(圖/翻攝自鏡報)

▲左邊第二隻寶寶竟然是顯眼的綠色。(圖/翻攝自鏡報)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3歲黃金獵犬里歐(Rio)最近生下9隻寶寶,令人驚奇的是,其中一隻竟然是「綠色的」!飼主路易斯(Louise Sutherland)見到渾身綠的小寶貝嚇了一跳,趕緊打給獸醫,幸好小傢伙很健康,「我們要給牠取名森林(Forest),牠的顏色也慢慢退了,跟其他兄弟姊妹相近許多。」

狗媽媽里歐努力了32小時生下9隻寶寶,但第五隻寶寶跟大家長得很不一樣,全身都是顯眼的綠色,這可讓接生的路易斯看傻了眼,「我嚇了一大跳,趕快打給獸醫就怕出了什麼問題,但是連獸醫都不太確定是怎麼一回事。」直到小狗很健康地爭著喝奶,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綠色狗寶寶在世界上的案例寥寥可數,這是因為狗狗胎盤中的膽汁色素造成的,這種物質在跟羊水混和時就會把小狗染色,不過隨著時間會漸漸退掉。果然這隻綠寶寶不久後綠色也越來越淺,漸漸變成跟兄弟姊妹一樣的米黃色,不過因為出生時長得太特別,路易斯打算把狗狗取名叫森林(Forest)。

關鍵字: 黃金獵犬綠小狗幼犬狗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