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年輕男子「叔叔」測試反應 當場傻眼:叫我哥哥就行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生反應似乎比女生大?一名網友在美拍上傳一則影片,由一位女生在路上「專挑」年輕的男生問路,問完後說聲「謝謝叔叔」,這些測試讓那些男生路人都大傻眼,有些則是崩潰直接回說:「是哥哥!」

一名網友JokeTV在美拍上傳一則片,測試男生若是被喊「叔叔」會有什麼反應,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女生,找了許多「年輕」男生問完路後,都會說「謝謝叔叔」,大部的路人聽到都當場傻眼,有些直接回說:「叫哥哥就行了!」「什麼叔叔?」,有些甚至爆粗口。

「JokeTV」其實是一個整人團隊,之前也拍過街上實測「叫年輕女生阿姨」會有什麼反應,基本上女生的反應都是又驚又恐。相較之下,男生的反應真的比較誇張,有網友笑稱「我怎麼覺得男生反應更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覺得男生的反應比女生好笑」、「回答:不客氣,阿姨」、「你才叔叔,你全家都叔叔」、「 這讓我想到我很久以前(國中)被叫阿姨欸...」、「哈哈哈笑死」、「男人的反應好好笑哦!不過現在的我出去還是自稱自己阿姨了」。

▼被叫叔叔後,很傻眼的路人男子。(圖/ETNEWS)

男生反應似乎比女生大呢..?一名網友在美拍上傳一則影片,可以看到,一位女生在路上「專挑」年輕的男生問路,問完後卻說「謝謝叔叔」,讓那些路人大傻眼,有些則是直接回「是哥哥!」(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