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4周年...老公寄「超大一箱花」到公司 同事卻笑瘋啦!

▲老公還是非常有心的。(圖/翻攝自PTT)

▲老公還是非常有心的。(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人儘管老夫老妻了,在結婚紀念日那天,還是會特別慶祝一番,或送對方禮物、給驚喜。一名人夫在網上訂購「超大的花」要送給老婆,還特地寄到對方公司,結果貨到後同事們笑成一團,讓原本超感動的老婆瞬間傻眼,直呼「你真的很賤」。

紀念日當天,老公一早便感性地對老婆說,「親愛的今天是什麼日子妳知道嗎?我們4周年耶,在網路上訂了一束超大的花等等會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滿是感動與有些小緊張的她,立刻通知同事,請他們幫收好,然後不要叫她名字,等打點好一切後,所謂「超大的花」終於粉墨登場,不過竟然是一大箱五月花抽取式衛生紙,讓其他同事笑到不行,原po則冏翻了。

貼文被親人分享到批踢踢笨版,鄉民們看完紛紛笑回,「這老公超壞」、「這個花不錯,實用」、「我比較喜歡收到這種花,前提是要幫忙扛回家xdd」、「好欠揍」、「哈哈,老公很會,哏很好」、「根本送老婆自己也可以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