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糗爺開示啦!李亦伸:中華隊勝日本打進瓊斯盃四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雲端最前線》昨(14)日邀請知名球評「糗爺」李亦伸分析瓊斯盃戰情,這位胸中滿溢著愛國情懷的資深籃球記者直接在節目中預測,中華隊打進四強,並在今(15)日開幕戰擊敗日本隊。

▲《雲端最前線》14日邀請知名球評「糗爺」李亦伸分析瓊斯盃戰情(圖/ 翻攝播吧)

▲糗爺的「東方神秘力量」一直是網友津津樂道的話題。(圖/翻攝播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9屆威廉瓊斯盃男子組賽事15日正式在和平籃球館登場,《ETNEWS新聞雲》APP直播36場精彩賽事。李亦伸特別點出,「只要戴維斯(Quincy Davis)能維持東亞資格賽時頂尖水準,打日本沒有理由輸!」

李亦伸13日在雲論發表〈瓊斯盃焦點 內行帶你看門道〉一文分析瓊斯盃各國戰力,其中提到中華藍隊在壓軸戰對上的南韓隊,他用了兵不厭詐為題,並寫道「去年瓊斯盃20歲的主控許訓所率領的南韓隊狠狠的修理了中華隊,今年新仇加舊恨加激情累積,中韓之戰鐵定精采!」

糗爺分析,這次南韓國家隊派出主力球員,以8月要打亞洲盃籃球賽的代表隊為班底。南韓隊總教練許載是20年前瓊斯盃的亞洲超級球星,繼承衣缽的兩個兒子:許訓、許雄也在這次陣容當中。

提起黃金世代球員逐漸從國家代表隊退役,李亦伸認為,過去10年台灣籃球停滯,不僅球隊沒增加,SBL(超級籃球聯賽)還是只能用一個洋將。他建議除了增加洋將使用,甚至開放亞洲球員加入,把賽事拉到40至50場的規模,假設不能把比賽規模拉到職業等級,下一個黃金世代梯隊還要等很久。

►瓊斯盃直播賽事隨時掌握 點我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