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世界紀錄的試駕開箱!美國三歲男童試乘Volvo拖車

翻譯來源:『這些創意超有梗』,翻譯影片源:https://goo.gl/Aeo74J 《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 

 破金氏世界紀錄的試駕開箱!美國三歲男童試乘Volvo拖車(圖/翻攝自Volvo)
▲Volvo為宣傳旗下最新拖車「VNL 760」,特地規劃了一場「史上最大」的試駕開箱。(圖/翻攝自Volvo)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看慣一般試駕開箱,瑞典車廠Volvo為宣傳旗下巨無霸拖車「VNL 760」,特地規劃了一場「重量級」的試駕開箱活動;同時更引人發噱的是,擔綱開箱重責大任的,竟是美國一位三歲的男童Joel Jovine!

想當然爾,這場史無前例的「開箱活動」,自然也為金氏世界紀錄肯定,堂而皇之成為「全球最大」的開箱記錄活動。

破金氏世界紀錄的試駕開箱!美國三歲男童試乘Volvo拖車(圖/翻攝自Volvo)
▲為了符合資格,Volvo更用紙板以及玻璃紙材質,打造一個足以容納VNL 760的大型紙箱。

當然,要能夠裝下大尺碼的VNL 760(含貨櫃車長達21.9公尺),這場開箱活動所使用的「紙盒」自然也是份量十足!據Volvo表示,這紙盒採用紙板以及玻璃紙所打造而成,全長來到24.3公尺、寬4.2公尺、高5.5公尺之譜。

同時,擔綱本次開箱主角的三歲男童Joel Jovine,必須自行徒手打開箱子,才能符合本次記錄規則;只見Joel Jovine在沒有任何大人以及工具的協助下,便興奮地自行完成了「開箱動作」。

破金氏世界紀錄的試駕開箱!美國三歲男童試乘Volvo拖車(圖/翻攝自Volvo)
▲在記錄員的確認下,這場全球最大開箱紀錄,也順勢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

在完成開箱之後,Joel Jovine也在專業駕駛的陪同下,搭上了全新的VNL 760,來了一趟印象深刻的試乘之旅;誠如北美Volvo Truck市場營銷與品牌管理副總裁Magnus Koeck 表示:

創造全新的金氏世界紀錄固然重要,但是能看到Joel Jovine 興奮的表情,才是這場活動最具意義的部分…同時也能夠讓北美消費者,體會到Volvo品牌的品牌形象,這才是本次活動的核心所在。


▲影片來源:Volv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