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愛平等!4款超美「彩虹」鞋穿上它勇敢做自己

圖、文/FashionGuide

2017年對台灣而言,是同志平權運動大躍進的一年,經過多人努力爭取,終於在婚姻平權道路上爭取到幸福的權利!因應才剛結束的同志驕傲月,蘋果 Apple、NIKE、PUMA、Converse 等品牌,都有推出彩虹單品,傳達支持愛平等的強大能量,除了有意義,時尚單品更是美得讓人想收藏!

Dr. Martens

鞋身上塗有LGBT、LOVE(愛)、PRIDE(自豪)、PEACE(和平)等彩色塗鴉標語,以及愛心與和平的圖騰,鞋帶為六色彩虹線條標織而成,鞋墊一貫的Dr. Martenslogo也從往常的燙銀改成燙彩!

註:LGBT 為以下縮寫,L:女同性戀 Lesbian、G:男同性戀 Gay、B:雙性戀 Bisexual、T:跨性別 Transgender。

▲▼             。(圖/記者Fashion Guide提供)

▲Dr. Martens PRIDE 鞋,NT$7,280。

NIKE

NikeLab Air VaporMax Flyknit BETRUE擁有有史以來第一個彩虹色VaporMax Air氣墊,氣墊保留了1978年原始版彩虹旗的八種顏色,鞋面則採用深紫羅蘭配色。這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Nike設計師和生產商共聚奧勒岡,透過全新製程,使用兩種以上顏色為氣墊染色,除了整個鞋子超美,同時也是支持跨性別族群要讓大家要勇敢做自己。

▲這雙NIKE Air VaporMax「BETRUE」鞋款,售價6,500元,台灣一開賣就被搶光!(圖/品牌提供、翻攝自林俊傑IG)

PUMA

為了響應同志驕傲月PUMA也推出了彩虹底色的小白鞋,漸層的漂亮彩虹色非常療癒,不過台灣似乎沒有進,喜歡的人可以上PUMA國際官方網站查詢唷!

▲▼             。(圖/記者Fashion Guide提供)

▲PUMA CLYDE PRIDE SNEAKERS。

CONVERSE

Converse 發表色彩明亮、細節大膽的 Converse Pride 系列,讚頌 LGBTQ 族群。Converse 透過本系列發表 YES TO ALL 宣言,主張不論性別、性取向或身分,每個人都有做自己的自由。Converse Pride 系列包括限量版經典鞋款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運用明亮色彩為 LGBTQ 族群發聲

▲▼             。(圖/記者Fashion Guide提供)

▲▼             。(圖/記者Fashion Guide提供)

▲Converse Pride系列(黑白兩色) 建議售價,NT$3,48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Michelle

【原文出處,更多流行時尚資訊請上《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
官方網站;《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

FG, FashionGui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