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有Freestyle嗎?合體陳奕迅飆《謝謝老斑鳩》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第二季今(14日)晚間首播。擔任導師的周杰倫(周董)與陳奕迅(Eason)在首集就獻出天王合唱,一同演出《謝謝老斑鳩》,將各自的歌曲《謝謝儂》與《印地安老斑鳩》結合,瞬間讓全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圖/愛奇藝提供)

▲周杰倫與陳奕迅合唱《謝謝老斑鳩》。(圖/愛奇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首播開場就讓全場觀眾嗨不斷,先是那英與陳奕迅合唱《天地在我心》;接著是周杰倫與劉歡合唱《一笑而過》且編入《你的背包》;緊接的是,周杰倫與陳奕迅將《謝謝儂》與《印地安老斑鳩》結合的《謝謝老斑鳩》,有趣的是,周杰倫還在演唱中途問「你有Freestyle嗎」,只見一旁的陳奕迅開始跳舞,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圖/愛奇藝提供)

▲周杰倫與陳奕迅的演出讓全場氣氛沸騰。(圖/愛奇藝提供)

不僅如此,與陳奕迅合唱節目後,周杰倫繼續與那英合唱《因為愛情》,且將《星晴》的歌詞融入,「給你一張過去的范特西,聽聽那時我唱的星晴,有時會突然忘了,一步兩步看星星。」隨後則是陳奕迅與劉歡演唱《菊花台》,以及那英與劉歡合唱《過把癮》。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圖/愛奇藝提供)

▲周杰倫演唱陳奕迅的《你的背包》。(圖/愛奇藝提供)

搭配各種組合演唱結束後,不免來個4位導師的大合唱,一同演唱《滄海一聲笑》,且搭配粵語與普通話,讓全場觀眾如同聽了場演唱會。一連串的演出,堪稱是有史以來最豪華的開場。《中國新歌聲2》於愛奇藝每週五21:40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