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競標全聯紙紮旗艦店 到陰間也要當省錢霸主

奇摩拍賣出現全聯紙紮店(圖/翻攝自奇摩拍賣)

▲有賣家上網拍賣全聯門市紙紮店,僅限量一間, 引來不少買家出價競標。(圖/翻攝自奇摩拍賣)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拍賣商品無奇不有,奇摩拍賣上竟出現全聯紙紮店!有賣家在今(14)日中午12時多登刊一件商品,品名就寫著「全聯門市紙紮店限量一間!!省錢霸主 燒間店面陰間脫魯」,純手工製作,而且還是現貨不用等,開放起標價格1元起,截至晚間18時59分,已有49人出價,競標竟高達9600元。

從賣家刊登的產品照片來看,這間縮小版的「全聯紙紮旗艦店」,從店面外觀到內部的收銀台、商品、貨架和陳列擺設,純手工製作相當精緻,還有附可開燈的電源。為了吸引買家注意,文案也很有創意的寫到,「燒金山銀山,不如燒個好店當靠山」、「無論陽間,還是陰間,省錢這天性絕不會變,陰間壓力大,上刀山需要喝酒,下油鍋需要揪朋友,有間全聯,不只買得便宜,還買得周全。」

奇摩拍賣出現全聯紙紮店(圖/翻攝自奇摩拍賣)

▲從產品照片可以看到,這間「全聯紙紮旗艦店」手工製作精緻,從外觀到內部,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在問與答留言,有人提到「請問有沒有附贈全聯先生?」、「請問這家店的老闆是徐重仁大大嗎?」、「請問陰間店內可用什麼pay」,另外還有人說不愛全聯,能否訂製COSTCO、屈臣氏或7-11,賣家在回覆中除了說「燒給誰,就誰作主哦!」,也表示自取地點在台北奧美廣告,而拍賣所得在扣除運費後,將全數捐給「聯合勸募協會」,不過運送地址只限本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