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運動會13區公所發揮創意進場 表演吸睛

▲106年桃園市運動會13區公所發揮創意進場表演很吸睛。(圖/鍾陽正提供)

▲大園區呂水田頭戴飛機帽,說明來自桃園機場所在地的大園里。(圖/鍾陽正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哇!哇!哇!尖叫聲四起…「106年桃園市運動會」今年首度推出市府各局處同仁組成啦啦隊競賽,以及行進中13區公所發揮創意的進場表演,當打扮各種造型的局處首長與區長,陸續率隊出場時,與平日上班嚴謹的樣貌「差很大」,引起會場一陣陣尖叫聲,帶動熱絡氣氛。

尤其是,中壢區長林香美穿著辣妹裝,隨著音樂綵著輕快的舞步進場,瞬間成為大會的焦點,並獲得「最佳造型獎 」;而大園區呂水田頭戴飛機帽,說明來自桃園機場所在地的大園里;另外,市府勞動局出動局內吉祥物「有頭鹿」到場加油助陣,卻被揶揄是一頭忘了穿褲子的鹿;而地政局長陳錫禎的太陽裝造型,與平日嚴謹的作風很不一樣,亦贏得熱絡掌聲。

▲106年桃園市運動會13區公所發揮創意進場表演很吸睛。(圖/鍾陽正提供)

▲市府勞動局出動局內吉祥物「有頭鹿」(右)到場加油助陣,卻被揶揄是一頭忘了穿褲子的鹿。

副市長游建華指出,「106年桃園市運動會」今年較有特點的是市府各局處同仁組成啦啦隊競賽,以及行進中13區公所發揮創意的進場表演,希望市府全體同仁可透過此機會交流互動,增進彼此的情誼,使市府及區公所團隊更加團結,在往後的各項任務中,發揮團結互助之精神。

▼中壢區長林香美穿著辣妹裝,隨著音樂綵著輕快的舞步進場,瞬間成為大會的焦點,並獲得「最佳造型獎 」。(圖/鍾陽正提供)

▲106年桃園市運動會13區公所發揮創意進場表演很吸睛。(圖/鍾陽正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