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富比士地產王》7/15非凡首播 首集探討實價登錄

【廣編特輯】

【廣編】《富比士地產王》7/15非凡首播 首集探討實價登錄(圖/業者提供)

圖、文/富比士地產王提供

由名緯媒體集團、富比士傳媒公司、非凡所共同製作電視節目《富比士地產王》,將於7月15日晚間7時在非凡新聞台58頻道正式首播。節目邀請房地產達人、資深不動產專家,共同探討最新不動產法令、投資理財趨勢、購屋人關心議題,透過公共建設、洞悉都市發展、掌握房價漲跌、權威投資分析、聚焦買賣房屋等多面向,分析國內房地產、理財與投資。

首播第1集將探討政府自101年8月1日實施「實價登錄」以來,對房地產交易秩序的影響,特別是,今年6月12日內政部表示,將修改相關法令,把現行「區段」、數十間房地資訊,改為以房屋單一「幾號、幾樓」、清楚明列門牌方式揭露,以建立房地產交易透明、更及時精確給買賣雙方,符合時勢所趨。節目中將協助消費者增加市場訊息,提供買賣雙方更確實交易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