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女兒婚禮遭雷劈...他手指出現「波光」 隨後竟繼續致詞

加拿大男子婚禮遭雷擊,仍繼續致詞。(圖/取自youtube/CBC News)

▲加拿大男子婚禮慘遭閃電擊中,見傷勢不嚴重後仍繼續致詞。(圖/取自youtube/C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父親日前參加女兒的婚禮,致詞時慘遭閃電擊中,手指隨即出現一道火光,所幸只有拇指受傷,劫後餘生的他更透漏自己多次死裡逃生。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男子納德奧(JP Nadeau)7日參加女兒的婚禮,期間拿著麥克風向賓客致詞,沒想到當他對著女婿說完『你真是一個幸運的傢伙』後,手指突然冒出火光,並且傳出巨大聲響,嚇壞不少在場參加婚禮的客人。

「當時我手上正拿著麥克風,一到閃電就跳進了音響系統,我的拇指隨即出現火花。」納德奧說,「當時我看著手上的火花,它們波動著,如同手裡拿著閃電一般,太不可思議了。」所幸納德奧僅拇指受傷。

納德奧的妻子事後表示,因納德奧傷勢並不嚴重,因此婚禮仍繼續進行,「但不能否認,那一秒鐘確實挺可怕的。」

劫後餘生的納德奧更進一步透漏,曾有多次和死神擦肩而過的經驗,2015年搭乘郵輪曾遇上失火,最終被英國皇家空軍救起才保住性命,「顯然死神每次都忽視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