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臉討債樣還會頂嘴 海鷗一家三口每天來討「飯飯」

每天來要「會錢」的海鷗們(圖/翻攝自Instagram/johnjudycollins。)

▲每天來討食的海鷗們。(圖/翻攝自Instagram/johnjudycollin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能想像每天來你家敲窗戶、呼喚你放飯的,竟然會是「海鷗」嗎?英國向來擁有數量可觀的海鷗,住在肯特郡的這位媽媽,長期遭海鷗敲窗「討債」,於是便在Instagram上就開設了一個以海鷗為主的專頁,名為「John & Judy Collns」。

▼海鷗一家,John、Judy、Jeremy。(由左而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天來要「會錢」的海鷗們(圖/翻攝自Instagram/johnjudycollins。)

海鷗John跟Judy是一對夫妻,目前和兒子Jeremy住在一塊,平常的例行公事就是和這位媽媽互動,並叫她快點交出今天的「飯飯」。有時海鷗實在太吵被要求安靜,牠們竟然還會大聲「回嘴」尖叫回來,彷彿是在和人類互罵一般;而心情好的時候,則會帶來「花束」當伴手禮呢!

不過,這飯餵久了,究竟會不會日久生情?這位媽媽也曾留言回覆過網友,「她並沒有觸碰過海鷗們,因為牠們只是想要食物才會接近」,餵食了將近一年,到現在牠們也只站進到窗台而已。畢竟海鷗是野生動物,有戒心是很正常的,其實像這樣與人的討食互動,就已經滿有愛的啦!

▼影/送來「花束」的紳士John。

 

John & Judy Collins(@johnjudycolli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海鷗johnjudycollins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