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忙看《航海王》沒空理她! 正妹超色神回網友笑到並軌

草帽小子海賊團代言!參天X《航海王》推出聯名眼藥水(圖/翻攝自參天Sante官方網站)

▲航海王。(圖/翻攝自參天Sante官方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漫畫《航海王》20年來人氣不墜,在遼闊大海上以主角魯夫為首的冒險故事,吸引大批粉絲追捧。一名女網友就抱怨,男友只顧看航海王不理她,引來網友神回。

愛奇藝台灣站於上個月宣布,每週日在平台將跟播知名人氣知名動畫《航海王》、《七龍珠超》等,讓不少粉絲超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番內容中描述,香吉士竟然出身自殺手家族,後來更遭家族成員強制擄走,被迫與四皇之一的BIG MOM家族聯婚,而為奪回被逼婚的香吉士,魯夫等人前往圓蛋糕島,展開全新冒險篇章。

▲貼文截圖。(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貼文截圖。(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靠北男友」po文表示,「我男朋友一直看航海王不理我,我該怎麼辦?」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你海味不夠」、「你是不是太久沒給他吃海鮮了?」、「吃惡魔果實,然後用橡皮手穿過他屁X,他就會理你了」、「一起看啊」。

其中有一位正妹神回,「把他褲子脫下來,讓他航向偉大的陰道」,被近千名網友讚翻,直說「我笑到並軌」、「偉大的航海鮑魚」、「乾!專業成這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