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女神再崩一次!《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版預告公開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人氣搞笑漫畫《齊木楠雄的災難》改編真人電影,今日正式公開了首波電影預告片,飾演主角「齊木楠雄」的山崎賢一、自稱完美美少女「照橋心美」的橋本環奈等人也都在片中一一亮相。

▲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預告公開(圖/翻攝自官網)

《齊木楠雄的災難》原作是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搞笑漫畫,描述出生就擁有所有超能力的主角 齊木楠雄,為了過著平凡的生活而日日奮鬥的故事。這次的預告片中也稍微透露了真人版的劇情展開,面臨即將到來的學園祭,由橋本環奈飾演的照橋心美,似乎因為拔起了齊木頭右側的能力限制器,而讓全世界陷入了毀滅的危機,為了迴避世界毀滅,齊木只好挺身而出。

▼《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電影劇照。(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預告公開(圖/翻攝自官網)

▲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預告公開(圖/翻攝自官網)▲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預告公開(圖/翻攝自官網)

▲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預告公開(圖/翻攝自官網)

除了電影片段之外,預告片也公開了電影主題曲「恋、弾けました。」將由日本人氣團體「YUZU」負責演唱。電影將在10月21日於日本上映。

關鍵字:動漫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版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