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布拉諾花園」2-3房 散步淡水雙捷運雙花園

▲【廣編】「布拉諾花園」2-3房 散步淡水雙捷運雙花園。(圖/業者提供)

▲布拉諾花園地處紅樹林富人特區雙捷運雙花園.推青年成家2-3房。

圖、文/布拉諾花園提供

為自己喝采,為幸福啟航!由佳晟建設規劃興建,淡水紅樹林指標造鎮托斯卡尼社區,正式推出NO.9「布拉諾花園」。坐落紅樹林國際富人特區核心位置,稀有萬坪基地開發,掌握大淡水地區門戶地段,青年成家2-3房,第一次當然要選最好的。
「布拉諾花園」距輕軌G1A預定站約280米、鄰近捷運紅樹林站,雙捷運優勢,愜意展開一日行程,由紅樹林出發,捷運紅線直達台北車站、信義計劃區,從感性的淡水山海,到理性的世界經濟櫥窗,輕鬆切換屬於自己的步調。淡水輕軌預計2018年底完工,加上未來淡江大橋、淡北快速道路等交通規劃,將重新塑造淡水的樞紐位置。

結合大手筆「雙花園」設計概念,引入歐式庭園景觀,加上立體化的園藝設計,融入水景、端景與休憩散步多種功能的花園中庭,精彩實用的公設項目,讓家人愛上回家,天天都是最愜意的享受。

布拉諾花園接待會館|淡水區紅樹林路27號 (02)8626-893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