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的報恩!為答謝媽媽領養 牠願犧牲陪奶奶住:我回家她會哭

▲公主。(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公主。(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文/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

公主是被媽媽領養回來的貓,這次溝通的目的主要是媽媽的奶奶說,家裡好像有老鼠,於是請牠來住幾天,但其實老人家記憶有點不好,家裡根本沒老鼠,不過她就認為是貓咪來了老鼠才不見,所以後來每晚都睡得特別安穩,只是爺爺也非常喜歡公主,也因此他們就不還貓了!

媽媽覺得非常的頭痛,一方面不想要再刺激奶奶,但是每次去看公主的時候又覺得牠很無奈。沒錯!連上公主的時候感覺牠的確非常的無奈。問牠想不想回家?牠說:「是想啊!可是我回家的話奶奶會哭欸!」媽媽一聽馬上就大聲又無奈地說:「對!」

公主在之前的飼主家不太受寵愛,牠說,主人有很多貓,但是喜愛的只有其中的一、二隻,其他的都不太管。再加上會被其他的貓咪欺負,所以牠通常都活在自己的角落裡,後來被媽媽領養了後,感到非常的感激!

所以公主說:「如果媽媽真的要我陪奶奶的話,我也會陪奶奶的。這就是我報答媽媽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問如果不考慮這些,那牠自身的想法是什麼呢?公主說:「我還是想要在媽媽身邊啦!」公主給我看媽媽會跟牠講話,還有兩邊的親密互動。牠還說:「媽媽很迷戀我喔!」接著看到爺爺、奶奶都有餵食一些他們自認貓可以吃的食物,看起來有點像是人類吃的,然後公主就會看著他們,心裡想說:「這真的可以吃嗎?」有些東西公主就覺得好吧!既然都給我了我就吃看看吧!

媽媽其實非常擔心這個狀況,但一直顧慮著老人家的心情,手心手背都是肉,一直沒有硬把貓咪要回來。但是在今天的溝通之後,媽媽決定明天就去把牠帶回家!因為擔心萬一吃太多不該吃的東西,以後生了腎病怎麼辦?這是什麼也換不回來的!隔天媽媽就打電話跟奶奶說,醫生說公主該去打預防針了,手刀就把貓咪要回帶回家了。

雖然公主說,不管是跟媽媽住還是跟奶奶住,都覺得比以前好很多。但是媽媽還是決定不再讓牠犧牲自己,想讓公主在身邊過上許多許多幸福好日子,祝福他們一家人。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溝通過狗、貓、兔子、鳥、馬、 刺蝟、 貂、 蛇、雞、 龜、天竺鼠、黃金鼠、楓葉鼠、蜜袋鼯、鵝、外面跑的老鼠、蒼蠅、蚊子等,2016年3月溝通動物隻數達1000隻,更多內容請看「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粉絲團。

※ 動物溝通無關於神通、迷信,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不是憑經驗分析,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與動物交換想法、感覺與心靈圖像;若無法相信,可以當作故事閱讀即可。《ETNEWS新聞雲》提醒,若寵物有明顯異狀或身體不適時,飼主應協助就醫;如有行為方面問題,也可諮詢行為訓練師,不宜過度仰賴動物溝通。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寵物溝通老鼠爺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