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讚許淑華武林傳人 那一掌是「閃電屠龍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巴掌轟出高人氣!藍營立委許淑華意外搧了邱議瑩一巴掌,這場女人與女人的戰爭,讓許淑華的人氣翻倍漲,還有支持者自製標語「抗議毆打畜生」反串聲援。

▲支持者揹著「抗議許淑華毆打畜生」標語,反串支持。(圖/網友張大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支持者揹著「抗議許淑華毆打畜生」標語,反串支持。(圖/網友張大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有人刻意扛著綠色背板,上面寫著「抗議許淑華毆打畜生」,支持者大讚許是國會之光。他封許淑華的這一掌是「慈心閻羅掌」,比喻這就像是失傳3千年的閃電屠龍手。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說,「不仔細看還以為他是來亂的」、「創意反串,很讚喔」。

現場群眾高呼「打人不對,但打畜生可以」,還有男粉絲高喊「許淑華,我愛妳」。呼巴掌事件發生後,許淑華人氣暴增、走到哪都受到偶像式的歡迎,不僅辦公室加油打氣的電話接不完、臉書粉絲團也湧入大批支持者,有網友留言大讚她是「藍營神力女超人」。

▲▼許淑華、邱議瑩。(圖/合成照)

▲許淑華、邱議瑩兩個女人的巴掌戰爭,替許帶來高人氣。(圖/合成照)

事後,許淑華在臉書上發文解釋,「只是不小心揮到的,沒事,大家不用擔心,但這還是不好,雖然不是故意,還是要跟社會致歉」,她會繼續嚴格把關民進黨的前瞻計畫、絕對不放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