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秀英粗心「忘記帶護照」 粉絲亂入比YA合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造星工廠SM娛樂旗下藝人少女時代原訂14日飛往日本參加演唱會,沒想到,成員秀英抵達機場發現沒帶護照,成員只好先行出境,獨留粗心的秀英在大廳等待,期間甚至有歌迷亂入合照,場面令人哭笑不得。

▲▼少時秀英粗心「忘記帶護照」 粉絲亂入比YA合照!(圖/starnews、herald pop)

▲少時秀英隨著成員出國,自己竟忘記帶護照。(圖/翻攝自star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人少女時代14日一早現身金浦機場,打算飛往日本參加SMTOWN家族演唱會,怎料,秀英原本跟著潤娥打算一起出境,卻突然發現沒帶護照,在工作人員的陪伴之下,她只好在大廳等待救援,成員則是先行出境。

▲▼少時秀英粗心「忘記帶護照」 粉絲亂入比YA合照!(圖/starnews、herald pop)

▲少時秀英粗心忘記帶護照,粉絲亂入比YA合照!(圖/翻攝自herald pop)

所幸沒多久後,秀應順利拿到護照,露出開心笑容打算前往出境機場會合成員,沒想到,秀英在讓媒體拍照的同時,竟有一名歌迷比著YA闖入,令眾人傻眼,她也笑得尷尬,出發日本前的小插曲,令人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