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受虐主人」在機場留下心碎紙條 要狗狗享受新生活

0

▲3個月大的狗狗被遺棄在機場。(圖/翻攝自Nathan O'Neal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剛出生3個月的小狗被發現在拉斯維加斯機場的廁所裡,主人以狗狗「嚼嚼」(Chewy)的口吻寫下一張令人心碎的紙條,「我的主人正處於一段受虐的關係,買不起我的機票」,紙條上還寫著嚼嚼需要醫療照護,因為主人前男友多次在爭吵中也踢了牠幾腳,引起網路撻伐前男友,群眾並發起尋找「嚼嚼新主人」運動。

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嚼嚼(Chewy)狀況良好,正在尋找新主人。(圖/翻攝自Connor and Millie's Dog Rescue臉書)

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麥卡倫國際機場(McCarran International Airport)出現了一隻新生的小狗狗,牠的主人因為處在受虐的不得已情況,將小狗狗丟在機場,紙條上寫著主人別無選擇,主人非常、非常愛牠,把牠丟棄自己的心都快要碎了。

救援人士達琳·布萊爾(Darlene Blair)表示,「可以從字條上看出這位主人急於逃離她的虐待者,緊張的情緒已經讓她無法思考」,這個故事強調了家庭暴力的意想不到的後果。機場官方則提醒所有寵物的主人,機場並不是寵物能有良好照顧的地方,人來人往之中,你不知道誰會把牠帶走。

諾亞動物屋的洛里·尼爾森(Lori Nelson)說,「絕對有其他更好的選擇,而不是將小狗狗棄養」,狗狗也是家庭成員的一份子,過去10年在拉斯維加斯的寄養家庭提供臨時的照護,已經有超過1000隻寵物得到妥善救援,如果你在這種需要幫助的情況下,帶著你的狗,不要太害怕求助。據報導,狗狗目前仍在尋找合適的新主人,而該名受虐的女主人並未受到關切。

關鍵字: 暴力家庭北美要聞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