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驚見「卡車頭正面」 他時速110恍神嚇醒:看到阿祖

▲網友開車晃神,被眼前這幕嚇到看到阿祖。(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開車晃神,被眼前這幕嚇到看到阿祖。(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要保持清醒,不然很容易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說他開上國道精神有點渙散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大卡車,嚇得他瞬間「看到祖先」,不過冷靜下來才發現原來是「拖車」,虛驚一場,網友看了也說,「突然看到這個真的會閃尿」;也有網友曾看過類似的照片,質疑真實性。

網友14日發文說,他時速110開在國道上,在昏昏欲睡的那瞬間,看到眼前的畫面「瞬間覺醒,好像看到我阿祖」,「嚇屎我的毛,原來在拖車。」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輛黃色大卡車,正面朝向原PO,但仔細一看就發現車上其實根本沒有人。此外,他也說這是行車紀錄器拍攝,不是手機。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滴了兩三滴」、「阿祖有說啥嗎」、「先檢查腳地墊上是不是有一攤水」、「阿祖應該在對你揮手吧」、「這台如果是真的!就不是丟三角錐可以攔下來的了」、「人生跑馬燈」,也有人說,「小心,不要疲勞駕駛」、「被拖的車應該要打警示燈」、「網路上看過類似圖片,不知道這張真的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