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工「困提款機」2hr 收據口塞紙條求救竟被當笑話!

▲▼修理題館機的男子被困在機器裡。(圖/翻攝自推特ABCaustralia)

▲男子被困在提款機機裡,塞紙條求救。(圖/翻攝自推特ABCaustral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州一名負責維修提款機的男子竟然被困機器裡面,手機也不在身邊,最後他只好透過收據出口塞一張紙條給外面的人,但都被當成惡作劇,兩個小時後終於有人願意打給警察,他才得以獲救。連前來救援的警察都認為,整件事真的太瘋了。

這名男子是維修ATM的承包商,他在當地時間12日時正在維修美國銀行的提款機,但沒想到因為沒有帶識別卡,被困在後方的小房間內,而且連手機也放在自己車上,因此無法向外界求救。受困的男子發現他有人在使用提款機,於是試圖向客人求救。他寫了一張求救紙條,「請幫幫忙,我被困在這裡而且沒有手機,請打給我老闆XXX」,並附上電話號碼。

該男子把這個訊息透過提款機的收據口塞出去,但是路人都以為是開玩笑,直到有一名好心顧客真的報警。警察趕到現場時都還以為是惡作劇,直到偵測到機器裏面真的有微弱的聲音,把門踹開才救出這名男子。一位警官事後表示,大家都平安無事,但有人困在ATM這種事真的太瘋狂了,大概一輩子只會遇到一次。

▼該男子被困在提款機後面的房間。(圖/翻攝自推特ABCaustralia)

▲▼修理題館機的男子被困在機器裡。(圖/翻攝自推特ABCaustral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