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求救女友拉K、吸笑氣 網RAP:幫diss你女友..被讚爆

吸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求救女友抽菸都要拿一堆吸管,且房間還放很多像瓦斯管的東西。(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提到,女友每次抽菸的時候,都要拿一堆吸管,而且房間裡面還放很多像瓦斯管的東西,甚至某次下班還看見對方鼻子白白的,求助網友,「我要帶她看醫生嗎?」

原PO再貼文中寫道,「為什麼我女友抽菸都要拿一堆吸管,房間還放很多支像瓦斯罐的東西,細細長長的深綠色,還叫我不要碰,有一晚我剛下班回家,我看見他跟他一群朋友都在嘻嘻哈哈,鼻子還白白」,讓他向網友們求救,「請問我要帶她看醫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起關注,許多網友看完都大喊不可思議,這麼明顯還不知道女友拉K、吸笑氣,「 我不相信你白癡到這種程度」,也有人建議,「你直接帶他去警察局比較好」、「職業的,成人尿布先買一打!」

還有人利用最近很紅的「freestyle」潮流,即興創作了RAP,「我幫你diss你女友,隨便來個freestyle,我知道你很期待,這女友讓你意外,隨便轉化個題材,就像藥頭裡記載,吸一口保證high five,包尿布整個烙賽,勒戒所我不意外,我開始把你通通擊敗,這是鬼島地帶,暑假全都是屁孩,開車不繫安全帶,孩子生了老婆帶,老婆跟老王傳賴,這人生就像棒賽,要她戒毒請你放輕你姿態」,文中句句押韻又帶點黑色幽默,也再段段幾小時的時間,吸引上名網友按讚,也意外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網友的freestyle被讚爆。(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他求救女友拉K、吸笑氣 網RAP:幫diss你女友..被讚爆。(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