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下街捕獲野生賴神…站門口等隨扈買麵包 網:內八有點萌

網友在台北地下街麵包店捕獲野生賴清德。(圖/翻攝《Dcard》)

▲網友在台北地下街捕獲野生賴神。(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捕獲野生賴神!有網友發現台南市長賴清德站在台北地下街一間麵包店門口,模樣實在太萌,「怎麼有種小孩在等媽媽買東西的感覺」。

原PO近日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說,「前幾天在北車地下街經過一間麵包店,門口站著一位穿著西裝的人,想說現在麵包店改成這樣招呼客人的,沒想到仔細一看居然是賴神啊。原來市長是在等保鏢買麵包準備回台南,沒想到住台北的我也有榮幸握到賴神之手。」

▼有網友稱讚賴清德很親切。(圖/資料照/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草案,展現我們積極投資未來的決心,讓台灣更能大步向前,迎接挑戰。(圖/記者林悅攝)

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賴清德雙手交叉、雙腳有些內八站在門邊,眼睛直視前方。許多網友大讚好萌,「等保鏢買麵包也太可愛」、「也站得太拘謹」、「居然乖乖地在門口等,市長好可愛」、「這個腳向內靠攏還有點內八的站姿有點萌」。

據了解,賴清德7日北上台北接受電台專訪,結束後返回台南途中,被網友拍到這張照片。有網友稱讚賴神很親切,「賴神本人真的超親切!參加授旗儀式的時候,市長親自到每個選手的身邊,給每一個人勉勵。我在街頭遇到,問他能不能握手,他也完全沒猶豫地答應了!」

也有人分享自己遇到政治人物的經驗,「我上次在捷運跟台鐵交界處的女廁遇到陳菊,在我旁邊洗手,我還想說怎麼那麼像花媽呢,結果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