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也吃到道地星馬料理 Mamak檔台中店7/15開幕

點評:台中朋友有口福了!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東區很夯的星馬料理「Mamak檔」到台中開出第2家分店了,7月15日正式開幕,台中地區的朋友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道地的星馬美食了。Mamak檔台中店承襲台北明亮繽紛的異國風格,但擁有2層樓的寬敞空間,設置了沙發座位區,讓客人更舒適自在地用餐,而且還把檳城壁畫直接搬到台中。

▲▼Mamak檔台中店7/15開幕。(圖/Mamak檔提供)
▲Mamak檔台中草悟道店。(圖/Mamak檔提供)

Mamak檔是創立外帶式茶飲品牌「歇腳亭」的聯發國際餐飲集團跨足星馬料理的品牌,可以嚐到移居大馬的海南人因思鄉所開創的海南雞飯、Q彈粿條飽含多重香氣的檳城鴨蛋炒粿條、辣到不行的椰漿飯,以及有一生必嘗10大美食之稱的咖哩叻沙,正統咖哩叻沙混合麵以及米粉兩種麵體,湯頭混合著咖哩與椰漿奶香味,再搭配多種香料熬煮,兩種麵體吸入滿滿的湯汁。

▲▼Mamak檔台中店7/15開幕,Mamak檔經典人氣餐點_香酥塔餅。(圖/Mamak檔提供)
▲Mamak檔熱門餐點第一名的香酥塔餅。(圖/Mamak檔提供)

位列Mamak檔熱門餐點第一名則是香酥塔餅(馬來西亞語為Roti Tisu)」,這是大馬國民美食,高聳、外型如紙巾的香酥塔餅,純手工現作,微甜、酥脆的餅皮口感可直接用手折下或撕開,分別沾上煉乳、咖哩和帶有洋蔥、鳳尾魚等香料組成的沾醬,一種餅就有3種不同滋味。

台中草悟道店
電話:04-2305-8866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30號

關鍵字: 美食情報 Mamak檔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