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差22歲小鮮肉!夫抓見車上喇舌崩潰「是你老闆娘耶」

▲▼台中地方法院,台中地院。(圖/資料照)

▲妻偷吃小鮮肉!夫抓見喇舌判賠10萬。(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葉姓董事長與43歲黃姓妻子在台中開科技公司,某天清晨發現老婆和車突然消失,結果竟找到妻子和21歲「小鮮肉」員工余男在車內忘情「喇舌」,更不堪的是,2人本為乾母子關係,余男被質問時甚至還邊傳訊稱黃女「媽媽,你有說我們抱抱親親」,他氣得火速離婚怒告妻子,獲判賠10萬元。

判決書指出,葉男和黃女育有2名子女,夫妻經營有成,在台中擁有3間公司,高中學歷的余男透過任職該公司的父親介紹,成為品管人員,因與老闆娘相差22歲就認當乾媽,沒想到竟搞出「不倫戀」。2015年10月某日清晨,葉男起床意外發現妻子和車子都不見了,透過遺留在車內的手機定位,騎腳踏車尋找,竟在一處停車場撞見這對乾母子在車內大肆濕吻,多次拍窗,2人才驚覺有人分開。

隔天葉男氣得質問余男「喇舌」一事,「她是你的老闆娘耶!她43歲你才20幾歲,我是在給你機會⋯⋯要你踩煞車,你跟她絕對沒有結果的。」對方最後坦承確實有曖昧關係,當下偷偷傳訊問黃女「媽媽,妳有說我們抱抱親親,但我一直說沒有」,黃女還回嗆「請他(葉男)拿出證據」。

▲▼ 手機定位、GPS。(圖/資料照)

▲起床老婆和車都不見,老闆靠手機定位抓奸「不倫」。(示意圖/資料照)

葉男見狀搶過手機,發現余男不僅將桌面設置妻子照片,還叫要她Honey,還曾傳訊「老婆中午休息跟妳說,記得吃早餐喔,我愛妳」,更讓做丈夫的他難堪,痛罵「你已經叫要她老婆!他X的⋯到底幾次了?」余這才認了有抱抱、最近有親親。

11天後葉男火速離婚,並氣得提出民事訴訟,告2人破壞婚姻、連帶索賠50萬元;2人辯稱只是親吻,稱呼老婆也只是打字失誤,把媽媽打成老婆,還要他拿出證據證實「喇舌」。台中地院一審不予採信辯詞,從訊息「媽媽,妳有說我們抱抱親親」等證明確實逾矩,判賠10萬元,但他們不服上訴,13日二審法官裁定駁回,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