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跟萊恩葛斯林聊天? Badoo推出以圖搜人功能

 ▲英國交友軟體Badoo。(圖/翻攝自Badoo臉書)

▲英國交友軟體Badoo。(圖/翻攝自Badoo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線上交友軟體百百種,要從大量的使用者中找到讓自己心動的人可是難上加難,現在Badoo這款英國約會應用程式推出了類似Google的以圖搜圖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此APP的圖像配對技術來從茫茫人海中找出最符合需求的人。

Badoo新功能影片(▲影片取自Badoo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擁有6000萬全球使用者的交友軟體Badoo近期推出了新功能「外觀」,讓使用者能夠透過他們預設的人選或是上傳任何人的照片來設定你想要的目標,透過圖像辨識技術來從資料庫中找尋相似的人選,讓你不用在花大量時間在找尋自己喜歡的人。

目前Badoo的圖像配對技術可以辨識160種不同的臉部特徵,透過此技術你可以找尋長的像是小賈斯汀、雷恩葛斯林、潔西卡艾芭等名人的用戶,甚至透過連結你的社交軟體,來找到神似你的同事、同學、甚至是老闆的人!

此功能推出後有許多網友覺得是個非常創新的功能,省去了許多「踩雷」的時間,但也有用戶覺得要是滿欣歡喜想說自己遇到一個合適的人,但他其實是利用此功能搜尋他的前男/女朋友後找上了你,這樣的心情可是難以言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