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問北捷為何沒中山高中、大學站?專業鄉民真的有解答

▲▼國父紀念館(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父紀念館。(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知道捷運有中山國小跟中山國中站,但是有些人好奇為什麼沒有中山高中或是中山大學站呢?一名網友日前在PPT發文問到這個問題,結果其中一名網友回答:「因為中山先生不喜歡高中以上的」讓網友們大讚:「您國父系?太了解我們國父了。」

眾所皆知中山的命名由來是取自於國父孫中山的名字,網友的神回復讓整個討論區熱起來了,不過仍然有網友認真回答說,因為西子灣站當初在挖建的時候地質塌陷所以才沒有繼續挖到中山大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只是一個無俚頭的問題,結果討論區因為網友的神回覆變的格外熱鬧,真的不能不佩服鄉民的創造力跟想像力!

▲捷運為何沒有「中山高中」和「中山大學」? 網神回這14字意外爆出國父戀情(圖/翻攝自PTT網站)

▲網友發文問為什麼沒有中山高中跟中山大學站 。(圖/翻攝自PP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