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敗!張立昂的把妹神器大解密!原來全靠「它」才追到~

▲快敗!張立昂的把妹神器大解密!原來全靠「它」才追到。(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張立昂認為約會一定要穿經典白鞋最加分!(圖/翻攝自張立昂 Marcus C粉絲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台日韓各大演藝圈的戀情、閃婚消息漫天飛,各組高顏值情侶檔的感情動態皆格外引人關注。像是張立昂與邵雨薇因為合演偶像劇《1989》造就出「昂薇CP」,兩人對於戀情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令外人霧裡看花,摸不清頭緒,卻挑動粉絲們的神經,掀起一陣討論熱。尤其前陣子,還因為邵雨薇與「小樂」吳思賢的緋聞,更讓支持昂薇CP的粉絲們如熱鍋上的螞蟻,深怕兩人戀情生變。

▲快敗!張立昂的把妹神器大解密!原來全靠「它」才追到。(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昂薇CP低調穿著同品牌情侶對鞋。(圖/ETNEWS資料照)

好在昂薇CP的粉絲們不必擔心,根據ET星光雲記者日前直擊小倆口不但一同在信義區甜蜜約會,過程雨薇不只像個熱戀少女緊緊尾隨,記者意外發現兩人情比金堅,竟低調共穿KSWISS的同款情侶白鞋,儼然就是小倆口的定情信物,看來外界謠傳感情轉淡的傳言,完全不攻自破。

被粉絲們暱稱「小栗子」的張立昂,陽光清新的優質形象深受大眾喜愛,他曾多次於受訪時說明自己最愛的穿搭就是白鞋,除了簡單有型之外,因為白鞋是不敗經典款,無論潮流怎麼換,白鞋都是時尚潮流的重要元素。而且張立昂不僅經常在粉絲團上分享自己收藏的愛鞋,還曾高調地笑稱「終於完成小時候的夢想,鞋櫃裡整齊劃一都是自己最愛的品牌的球鞋!」

快敗!張立昂的把妹神器大解密!原來全靠「它」才追到~(圖/品牌提供)

快敗!張立昂的把妹神器大解密!原來全靠「它」才追到~(圖/品牌提供)

▲(圖/翻攝自KSWISS)

快敗!張立昂的把妹神器大解密!原來全靠「它」才追到~(圖/品牌提供)

▲「KSWISS最新鞋款Generation-K」。(圖/翻攝自KSWISS官網)

張立昂也分享了自己的把妹小心機~他通常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如果還抓不準對方喜歡的品味,就會以簡單輕鬆的白T,搭配淺色牛仔褲,再配上一雙KSWISS經典白鞋,這樣簡單休閒的穿搭風格,除了不會讓對方感到壓力外,也會更快讓彼此卸下心防,避免尷尬;約會過程也更能舒適地行走、活動,大方表現自己的優點,提升對方對自己的好感度。而且KSWISS經典白鞋款式俐落優雅,平時上學、上班搭配卡其褲或工作褲也都很合適,多入手幾雙交替穿更能延長鞋子的穿搭壽命!看著「小栗子」張立昂對KSWISS經典白鞋的完全熱愛,難怪連邵雨薇也忍不住和他一起穿上情侶鞋款,低調放閃一下,連編編也忍不住想來一雙了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