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彎腰對戲宋茜 「跨下一包」疑起生理反應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宋茜主演古裝劇《上古情歌》,一開播就引起關注,只是在俊男美女躺樹下的畫面中,有眼尖網友發現他跨下處出現異常的「一包」,懷疑他是否起了生理反應。

宋茜、黃曉明《上古情歌》。(圖/翻攝自「真心愛你一起」微博)

▲▼黃曉明跨下出現凸起,被網友懷疑是起了生理反應。(圖/翻攝自「真心愛你一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茜、黃曉明《上古情歌》。(圖/翻攝自「真心愛你一起」微博)

在《上古情歌》中的一幕,黃曉明和宋茜坐在櫻花樹下,女方靠著樹幹睡著了,他則是稍稍向後仰、呼吸新鮮空氣,畫面看起來唯美又浪漫,只是有眼尖網友發現,他的褲子跨下處出現了莫名「一包」,起身時雖然彎著腰,從側面看那凸起的部分更明顯,懷疑他是起了生理反應,不過,也有人認為應該是坐下之後,造成的褲襠皺摺。

黃曉明、宋茜《上古情歌》。(圖/翻攝自《上古情歌》微博)

▲黃曉明在劇中一心只向著宋茜。(圖/翻攝自《上古情歌》微博)

黃曉明劇中飾演霸氣又深情戰神,一心只愛宋茜,不過面臨愛人要和別人結婚、新郎卻不是自己的痛苦,他接受訪問時曾透露,喜歡角色的血性,為了自己的愛情和族人,能夠犧牲一切,「男人就應該有這種男子漢氣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