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憶被爆「泡牛郎店賴帳」 李燕心疼:她不會逃避!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女星劉曉憶13日被爆愛上牛郎店而且消費完不付錢,對方無奈上臉書抱怨,卻再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她隨後透過經紀人澄清一切。好友李燕也在臉書寫下長文,「我所認識的曉憶,她該負的責,她從未推託,不論有錢與否,她都會勇於承擔。」

▲劉曉憶。(圖/翻攝自劉曉憶臉書)

▲劉曉憶13日被爆泡牛郎店賴帳,火速澄清後解開誤會。(圖/翻攝自劉曉憶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曉憶13日被爆上牛郎店不付錢後,隨即透過經紀人表示,先前因為手機送修才沒有回覆,現在已經聯繫對方了,並還原當天是對方邀請,她誤以為是男公關要請客,結果喝完了才說要付錢,但因為沒帶現金她只好用簽單方式,經過對方同意後才離開,不解為什麼沒幾天卻被講成這樣。

好友李燕得知消息後趕到有些意外,但也知道劉曉憶的個性就是好相處、每個人都是好朋友「卻往往沒有顧慮太多」,同時也寫下了「她所認識的劉曉憶」是開朗、負責和勇敢的女生,「她會因為我在生氣她,千里迢迢跑回來致歉,雖然是她的錯,但能做到這樣也很不容易。 我認識的曉憶不是一個會為了兩萬塊而避不見面的女生,如果是她該付的,她不會逃避。」

▲李燕替劉曉憶感到心疼。(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替劉曉憶感到心疼。(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認為每個人都有優缺點、都會犯錯改過,「用包容的心來看待身邊的人,彼此會好過一些,再者,男人上酒店屬正常,女人上牛郎店又如何,真的不需要用超高道德標準來評判標準他人」,一番真性情的話也讓粉絲十分感動「小燕~妳說的很好~也讓我們知道了解曉憶姊的為人~希望曉憶姊不要太在意網路新聞而想了太多~做自己該做的加油喔!」

▲李燕替劉曉憶感到心疼。(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