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燒烤?''Google''一下或是點選地圖就可以付款、預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未來想要健身或是去燒烤店,不再需要上網搜尋,然後打電話預約。稍早,Google 旗下搜尋服務與地圖服務,宣佈加入了付款功能,只要從搜尋結果找到喜歡的燒烤店、或者水療中心,然後在店家訊息當中,按下「預約」選項,就可以快速預訂、付款。

在以往,晚餐想要和朋友聚餐,通常都要一間一間撥打電話到餐廳詢問訂位狀況,然後再跟朋友約時間地點,如今這個問題,可以直接在 Google 地圖或搜尋當中,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店家,然後在店家信息上點選預約選項,就可以進行預約,不過目前這項作法,僅在北美特定店家適用,包括Genbook,SalonRunner,Rosy,Yocale和Wellness Living,接下來即將加入的內容,將會橫跨ooksy, Envision, MyTime, Schedulicity, Setmore, Shore, SimpleSpa, SuperSalon 與TimeTra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