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倒垃圾…7歲男童遭資收車「左前輪輾破頭」 嬤目睹淚崩

▲▼7歲男童捲入資源回收車左前輪,慘遭輾斃。(圖/嘉義縣消防局)

▲7歲男童捲入資源回收車左前輪,慘遭輾斃。(圖/嘉義縣消防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陪阿嬤倒垃圾卻命喪資收車輪下!嘉義縣民雄鄉一名年僅7歲的陳姓男童,13日晚間騎著腳踏車陪阿嬤去倒垃圾,卻不慎與資源回收車擦撞,頭部當場遭輾,經搶救後仍然不治。阿嬤見愛孫慘死眼前,激動得一度落淚,不斷哭喊男童名字。

每逢周四是資源回收日,13日晚間,資源回收車緩慢跟在垃圾車後方收取民眾廢棄物;當時騎著單車的陳姓男童陪著阿嬤外出倒垃圾,阿嬤丟了一包回收物後向駕車的陳姓司機(38歲)表示「還有東西要丟,請稍等一下!」運將因此放慢車速,不料此時左前輪卻疑似輾到東西,下車查看時男童已經連人帶車捲入輪下。

嘉義縣消防局指出,事發地點位於民雄鄉福樂村埤角地區,晚間6時54分接獲通報,指稱有男童卡在輪下,立即派遣隊員前往現場將男童救出,由於男童頭部遭輾受到重創,脫困後已無生命徵象,緊急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後仍是宣告不治。

而阿嬤見到愛孫陪她倒垃圾卻意外慘死輪下,忍不住放聲痛哭,不斷悲喊男童名字,但無奈最後仍是無法挽回愛孫生命。警方表示,由於當時資收車車速並不快,確切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