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自爆演《麻醉風暴2》內幕:一開始我想拒絕的!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麻醉風暴2》強勢回歸,除了原班人馬吳慷仁、許瑋甯、黃健瑋外,新面孔李國毅、孟耿如加入,台北電影節更特別放映特別版,搶先觀看遠赴約旦拍攝的精華橋段,及劇中極具張力的捷運站爆破場面。

▲▼《麻醉風暴2:第一集特別版》特別放映。李國毅(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國毅飾演饒舌醫生,坦言一開始差點拒演。(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國毅飾演的天才醫生熊森一角,角色個性鮮明直接,白天是醫生,晚上是饒舌歌手,顛覆性身份安排,一出場就是全場矚目焦點,他接受KKTV專訪表示,當初一度想回絕演出機會:「一開始我有...差點就拒絕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達到心中的期望,心裡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不敢說加分,但至少不要讓這個團隊被扣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醉風暴2:第一集特別版》特別放映。黃健瑋,許瑋甯,李國毅,孟耿如(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健瑋、許瑋甯、李國毅、孟耿如出席台北電影節特映。(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瑋甯飾演楊惟瑜一角,在第2季身份為副院長,角色心境轉變是一大挑戰,加上拍攝時正同時演出電影《紅衣小女孩2》,她表示「時間的壓迫,對我來講算是辛苦。」孟耿如劇中飾演新聞記者,在全劇擔任找出真相、衝撞體制的重要角色,因為拍攝吊鋼絲而頭朝地受傷,她有定期去追蹤,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