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金智媛「新婚旅行」啦❤ 《三流》甜遊濟州島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青春愛情劇《三流之路》由朴敘俊、金智媛擔綱主演,11日播岀結局,朴敘俊飾演的「高東萬」最後向愛羅(金智媛飾演)求婚,收視率創下13.8%好成績,畫下完美結局。劇組13日下午飛往濟州島旅遊,主演朴敘俊、金智媛、安宰洪、金健宇等人皆出席,讓不少劇迷興奮笑喊彷彿是東萬、愛羅的新婚旅行。

▲▼朴敘俊、金智媛「新婚旅行」啦❤ 《三流》甜遊濟州島(圖/翻攝自秒拍、KBS)

▲▼《三流之路》13日飛往濟州島旅遊。(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敘俊、金智媛「新婚旅行」啦❤ 《三流》甜遊濟州島(圖/翻攝自秒拍、KBS)

《三流之路》劇組13日下午出發前往濟州島補償休假,主要演員安宰洪、金健宇、宋昰昀、表藝珍皆有出席,女主角金智媛穿著橫條紋休閒上衣,男主角朴敘俊同樣有默契,身穿灰色條紋,兩人不謀而合穿著條紋亮相,粉絲戲稱笑說「東萬、愛羅好好享受『新婚旅行』喔」。

►《三流之路》劇組飛往濟州島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