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蘇奕晉、范士恩欠運氣 拚戰績還求健康

2017年07月13日 20:06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世大運暨瓊斯盃中華白隊成員蘇奕晉、范士恩,都非首次入選瓊斯盃,只是兩人都因傷缺席或沒能打好打滿,今年除了想拚好成績,還希望自己健健康康全勤。

▲▼瓊斯盃中華男籃 藍、白隊熱身測試賽,蘇奕晉。(圖/記者季相儒攝)

蘇奕晉。(圖/記者季相儒攝)

蘇奕晉是第一次參加瓊斯盃,但前面已經入選過兩次,卻都因傷退出,「希望不要有第三次了,因為我很可能沒有第四次的機會入選了。」

蘇奕晉笑說,中華白是年輕球員為主體,下次可能就得指望進象徵國家隊一軍的中華藍,「只是有太多好手擋在前面了。」因此拚戰績外,蘇奕晉希望自己別再受傷。

其實因為前兩次受傷陰影,蘇奕晉練球一直很難放得開,結果被教練帕克看出他沒有拿出所有看家本領,要他再強勢一點。

「真的有點緊張,因為之前都受傷,現在比較安心了,因為比賽快到了!」蘇奕晉也表示,會在瓊斯盃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但仍團隊至上,並延續到世大運。

去年也入選中華白的范士恩,打了兩場就受傷,也希望自己不要再受傷,「我希望健健康康打完。」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