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急診風暴未落幕! 李石增14日首度露面「說明白」

▲林口長庚急診。(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長庚爆出急診醫師離職潮,幕後黑手指向前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在沉寂多日後,李石增今(13)日宣布,將於明天上午首度召開記者會,澄清急診事件的來龍去脈。

李石增今天發出採訪通知,表示長庚急診事件紛擾至今,都只聽到一方的說法,「身為決策委員會主委,我有義務也有責任出面澄清急診事件的過程以及來龍去脈」。

他在採訪通知中提到,事件真相必有公道,抹黑不能遮掩改革的決心,邀請媒體記者採訪,揭露急診事件的真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口長庚醫院6月底爆出急診醫師集體辭職,人數一度上看40人,外傳事件主因為李石增將前急診部部長陳日昌、急診部主任邱德發去職,引發子弟兵不滿所致。

長庚醫院董事長回國後,已緊急開除李石增試圖止血,隨後也解除陳、邱兩人的免職處分,但仍有30名急診醫師不願撤回離職單,目前院方仍積極慰留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