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知裁員30分鐘得跑完單+全程被監控 八大回應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近日靠北影視傳出某數字電視台(偶數)營運下滑,開始縮編,不過裁員方式卻讓員工非常不滿,像是一早去就被通知,要求半小時內把東西收好離開等。而種種描述都指向八大電視台,對此,八大也作出回應。

爆料者提到,數字電視台營運下滑,但是被砍的都是基層員工,而主管級都頻繁加薪。 裁員的方式也讓員工不滿,早上到公司就被部門主管通知被裁員,「之後主管一路跟著你,監視著你到管理部聽取資遣相關事項,之後要求你在半小時內收拾好所有東西,同時你的電腦已被上鎖,然後又一路跟你,監視到你出公司大門」以及「假設12:30~1:30,他1:30準時出現在樓層巡視;攝影人員吸煙次數也被你記錄下來變黑名單,監視器裝來就是監視員工的」。

▲八大回應回應裁員。(圖/翻攝臉書)

爆料者在靠北影視原文。(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爆料者沒有指明是哪一家,不過總總證據都指向八大。八大電視回應,八大電視會經常性的作實際人力需求檢視,公司組織向來非常彈性靈活,因此職務上都會有增減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