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婆懷孕4月每天接送 鍾承翰甜笑:一切任她使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鍾承翰日前宣布老婆懷孕4個月好消息,讓所有人都羨慕,他13日出席《五味八珍的歲月》首映會,一談到老婆藏不住笑容,由於老婆屬於高齡產婦,因此他格外小心,更透露「聽到兒子的心跳聲哭了。」

▲江常輝、孫可芳(小豆)、鍾承翰《五味八珍》首映會。(圖/好風光提供)

▲江常輝、孫可芳(小豆)、鍾承翰出席《五味八珍》首映會。(圖/好風光提供)

鍾承翰2015年和交往10年的女友劉欣怡完婚,女方是徐佳瑩經紀人,2人常聚少離多,這次做人成功,他一開始還不敢置信,「先看驗孕棒覺得很模糊,之後想說去婦產科,結果就確認了。」老婆目前懷孕第19週,他在旁貼心照顧,「一切任她使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承翰要當爸了。(圖/翻攝自鍾承翰臉書)

▲鍾承翰要當爸了。(圖/翻攝自鍾承翰臉書)

鍾承翰心疼妻子孕期辛苦,4個月以來每天接送下班,老婆半夜想吃麵食,他也起床去買,一切以老婆為優先,「預產期在11月左右,是個射手座寶寶,應該是很有活力,希望之後一起去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