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四肢朝上「逆の大法師」睡姿神功 網友笑:寶寶有前途

▲▼食尚夫妻分享寶寶的奇幻睡姿。(圖/食尚夫妻授權提供)

▲食尚夫妻分享寶寶的奇幻睡姿。(圖/食尚夫妻授權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寶寶的「奇幻之旅」相信是爸媽們生活的一大樂趣,尤其是觀察他們的睡姿,一下飛翔、一下跳躍、一下開啟「軟骨功」模式,基本上沒有任何的姿勢是他們做不到的!「食尚夫妻」就分享了寶寶9種睡姿,除了逆天的法師之外,在燈光太亮的時候還會自己拿枕頭遮眼睛,超Q表現讓網友讚「可以去馬戲團了!」

食尚夫妻表示,「小寶寶的睡姿,是全世界最療癒的畫面!」家中寵兒「寶皇」就常有一些稀奇古怪的睡姿,不但有訓練腰力的「背仰式大法師」,還有坐著玩到一半,突然斷電的「你咖骨五架嫩Q某(你腳骨有這麼軟Q嗎)」的超狂式,每次都讓爸媽「立馬停格觀賞幾分鐘,並拿出手機相機拍攝」!

▲▼食尚夫妻分享寶寶的奇幻睡姿。(圖/食尚夫妻授權提供)

另外,還有腳撐開開的一字馬、混亂床上的「命案現場」睡姿、兩腳伸往天空的「朝天凳」,還有反過來練縮骨功的「小龜龜式」,更狂的是,大法師睡姿的逆天版本、趴著但是四肢朝上的「逆の大法師」,網友們表示「這太狂啦!」紛紛分享自己家中的寶貝們,還有人出現「結蛹毛毛蟲」、「比YA」的睡姿,看來小寶寶創意真的是無限!

不過爸媽分享完自己家裡的可愛寶寶,也忍不住說「其實不管怎樣睡,睡著了就是天使啊!」還有媽媽崩潰表示「怎麼會這樣!好想要寶寶自動斷電啊!」爸爸則回答「她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啊哈,作自己」;其他媽媽就護航說、大喊「不行!就是要給我乖乖睡!」讓網友們笑成一團。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達人一招清除奶瓶乳臭味!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坐月子"不能哭小心傷眼又傷身

人生第一份禮物 寶寶臍帶別急著丟

孕婦肚上的黑線可判斷寶寶性別?

新手媽見寶寶全身毛 驚:像猴子

新手媽必看!PPSU還是玻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