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遭爆「陪睡高層」 火大起訴提3聲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逃亡海外的大陸企業家郭文貴日前爆料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曾和多名女星有過性關係,更點名其中一名女星就是范冰冰。對此,范冰冰透過工作室13日發出正式聲明,「范冰冰女士已委託美國LAVELY&SINGER律師事務所全權代理,在美國正式啟動法律程序起訴郭文貴。」

▲范冰冰瘦了,都是為了陪李晨運動。(圖/取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遭造謠陪睡。(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文貴日前爆料王岐山曾和多名女星有過性關係,點名其中一名就是范冰冰外,更指稱自己看過性愛影片,爆炸性發言震驚眾人。范冰冰曾在6日發文,「我就站在陽光下等著你,等你從黑暗裡走出來與我對峙!我從不缺少面對黑暗的勇氣!從前是,現在是!將來亦然」。

不過郭文貴並沒有因該貼文而做出任何澄清,范冰冰也在13日採取法律行動,透過工作室發出3點正式聲明:

一、公開澄清:

郭文貴在境外個別媒體發布的范冰冰女士相關的不實言論,屬憑空捏造,系對范冰冰女士的惡意毀謗。

二、法律正告:

郭文貴及相關平台即刻停止散布不實消息,停止惡意轉載、擴散傳播,並向范冰冰女士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三、權利主張:

針對此次名譽嚴重遭受侵害事件,范冰冰女士已委託美國LAVELY&SINGER律師事務所全權代理,在美國正式啟動法律程序起訴郭文貴,並將通過法律途徑追究所有侵權主體的全部法律責任。

▲范冰冰工作室聲明全文。(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工作室聲明全文。(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事實上,范冰冰出道20年來話題不斷,先前現身國際影展時曾被「千億富少」王思聰諷刺毯星,當時就正面回應「你找你的爸,我干(幹)我的活,我們都算自強不息!」開直播發現網友問整型議題,立刻回「我覺得我是不太需要整的」,每次面對各種傳言,都選擇正面迎戰,憑霸氣風範贏得「范爺」封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