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滙豐台灣&全球滙豐銀行 同步推出全新獅子卡

【廣編】滙豐台灣&全球滙豐銀行 同步推出全新獅子卡(圖/滙豐銀行提供)

【廣編】

圖、文/滙豐銀行提供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與全球滙豐銀行同步推出全新卡面設計,即日起申辦滙豐(台灣)現金回饋御 璽卡、卓越理財信用卡與運籌理財現金回饋卡,以及卓越理財、運籌理財與滙豐 Visa 金融卡新卡,將擁有與全球滙豐銀行同步推出的嶄新卡面,藉由象徵力量與勇氣的滙豐獅子,與動態多平面且時尚的設計,在全球消費網絡中提升辨識度,讓客戶用卡時更快速方便。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個人金融暨財富管理事業處負責人葉清玉表示,滙豐銀行信用卡與金融卡的嶄新卡面,採用動態多平面且時尚的設計,以深具象徵意義的獅子,將滙豐的傳統恰如其分的呈現給各市場與客戶,並反映了滙豐與其客戶對未來的願景。

為了更主動貼近客戶的生活,滙豐(台灣) 商業銀行的臉書(Facebook) 官方帳號–HSBC Taiwan–正式開通!將帶來有別於官網的全新內容,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種面向,包括探訪有趣的秘密景點、有料的財經話題等,與 FB 粉絲們一同看看其他有意思的人怎麼生活,敬請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