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跟特別來賓講的第一句話:我剛在上面用你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舒淇13日出席時尚活動,擁有豐厚美唇的她,擦上了品牌的正紅色,讓主持人阿Ken一看到便讚美不斷,讓她害羞地直拿麥克風擋著臉。一開始似乎和阿Ken不熟,所以互動有些尷尬,不過幾句話後,越來越有默契,可愛的互動讓現場笑翻。

▲▼舒淇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Notorious限量系列上市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舒淇和口紅對話。(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Notorious限量系列上市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舒淇一上台,便展現了女神氣勢,不過遇到阿Ken立刻破功,被對方誇張的讚美逗得相當害羞,可愛俏皮的互動,讓現場所有賓客笑翻。聊到活動內容她認為,「在一個臉上,不管有沒有化粉底、眼妝,遠比你畫一個口紅來得有精神。」

記者會結尾時,阿Ken問要不要跟特別嘉賓合照,她傻眼立刻反問,「可以不要嗎?」因為特別嘉賓竟是一隻假的唇釉。雖然說可以不要嗎,但是舒淇還是跟特別嘉賓合照,一走過去便說,「第一次見面,我剛在上面用你,最近還好嗎?」可愛的舉動讓阿Ken忍不住說,「你怎麼跟她比我還熱絡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