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口比台北多? 葉宜津道歉:昨天說錯了

立法院總質詢。葉宜津(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葉宜津表示台南人口比台北多,引發議論。(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葉宜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柯文哲得了便宜又賣乖,「台北市人口還沒有我們台南多」。這番言論立刻被鄉民截圖,甚至質疑智商是否有問題。

網友在PTT八卦板PO出葉宜津的超狂言論,PTT鄉民在底下推文中表示,「188 > 270, 又一個不等式產生了!?」、「真的智商堪慮」、「請問智商多少才會這樣講」、「民進黨執政後,一堆立委智商退化,令人傻眼」、「說不定人家說的是,,但台北的確多不是人.」。

葉宜津對此在臉書中道歉,台北市人口270萬五千人,台南市189萬人。但是台北市ㄧ年總預算1600億,台南市一年總預算才700億,不能因為台北市基礎建設都完善了,就說中南部不需要做。

▼影片47分16秒處,提及台南市人口比台北市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